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激昂青春庆五四,快乐体验高尔夫

日期:2019年04月30日 14:39  作者:董秀清  点击:

  本网讯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继教中心全日制英语听说项目C02班的同学们开展了以“激昂青春庆五四,快乐体验高尔夫” 为主题的班级活动。4月22日下午,全班同学穿上漂亮的班服来到同泰一号高尔夫球场学习高尔夫球知识,体验打高尔球的乐趣。

undefined
认真练习挥杆

  在教练两个小时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了解了高尔夫球的历史、球场礼仪和规则、挥杆动作要领,并进行了分组实操训练。同学们仔细听讲、认真练习,团队默契合作,相互学习和鼓励,非常享受打高尔夫带来的乐趣。最后,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也得到了有纪念意义的奖品,一等奖:高尔夫球杆,二等奖:高尔夫球帽,三等奖:特色套盒高尔夫球。


开心合影

  通过这次的高尔夫主题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做任何事情都要认真,就像打高尔夫球一样,只要做的认真,高尔夫球就会飞得又高又远。学外语到广外,这里有美丽的校园,有优秀的师资,还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同学们都表示要在广外尽情的释放青春的激情和活力,用自己的进步来记录美好的青春!

上一条:成教校本部教学点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英语浸泡营开展西餐礼仪实践课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