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逐梦蓝天,经验相传”---北联航举行首届航空面试经验分享会

日期:2019年09月29日 11:10  作者:黎淑贞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9月27日下午,航空乘务专业首届“职”在必得——航空面试经验分享会在我院白云山校区第二教学楼217室成功举行,学院继教中心主任白丽云,广州礼仪协会高级礼仪讲师周琳老师,海南航空高级乘务长蔡钟浩老师出席。本次活动中,顺利通过终选的四位同学分享了他们的面试经验,并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互动问答。本次分享会旨在和同学们分享交流航空面试经验和方法,鼓励同学们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奋斗目标,圆梦航天。


继教中心主任白丽云讲话

  正值秋招伊始,此次分享会受到了全体同学的广泛关注,现场热情高涨。白丽云对同学们在校期间的生活、学习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希望每一位同学深刻牢记“广外人”的身份,努力学习,始终追求卓越,身怀诚信、包容与自信,用青春和智慧实现自己的航天梦想。学长学姐们从自身的面试经历出发,把自己面试中的宝贵经验倾囊相授,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内容丰富、观点新颖的分享会。


分享会现场

  1802班吴书灏同学首先进行了分享。他细致全面的讲解了初选环节的面试流程与技巧,强调面试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了解自己的优势;1803班杨颖莹同学介绍了复选环节的面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醒同学们在面试前多学习掌握专业知识,结合自己制定学习计划,这样才能在面试过程中胸有成竹,才更能获得面试官的青睐。1803班陈金铭同学重点谈及各类考官问题的应对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强调礼仪、英语、小语种等各类证书是面试中的加分项。随后同学们就报考条件、面试资料、面试内容等细节问题提出自己的疑问,大家相互探讨交流。


学员分享成功入选经验(一)


学员分享成功入选经验(二)

  四位学长代表的分享内容受到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热情反馈。分享会结束后,多名同学留下与学长、老师进一步讨论交流,分享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图集】秋风贺喜无言语,排比花枝满广外——成教校本部教学点2017级毕业照花絮 下一条: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教育系统财务管理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顺利举行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