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顺德区国资系统财务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9年11月28日 11:29  作者:陈明媚  点击:

  本网讯 11月27日,顺德区国资系统财务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九教305报告厅举行。顺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梁泳斌、资产及产权科副科长郑绮文、顺德区国资系统72位财务管理人员以及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白丽云出席。仪式由继教中心教研室主任杨变华主持。


开班现场

  梁泳斌在开班仪式上表示,为再次回到优美的大学校园而感到兴奋。他对学院精心安排培训的相关工作表示感谢,寄望学员在接下来四天的学习能学有所成。他指出财务人员责任重大,不能有丝毫差错,应该构建国资资本监管大格局,建立一个“横到边、纵到底”的全覆盖局面。基于现实需要,学员要做到“两降和两高”,即降低企业负债和降低融资成本,以及提高资金的运作效率和资本的投资效益。最后,他希望各位财务管理学员能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更好得为工作岗位服务。


梁泳斌讲话

  继续教育中心不断总结培训班运营经验,秉承学以致用、量身定做、细致服务的原则,扎实做好工作,坚持以专业精神为社会企事业单位提供“高质量、高规格”的培训服务,卓越的培训效果赢得了社会的美誉和信任,与不少单位形成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团体培训项目在服务内容上也得到不断延升,从英语类培训逐渐拓展到其他专业领域,充分发挥学院的继续教育功能,实现学校的继续教育价值。


合影留念

上一条:广州市白云区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招聘笔试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继续教育中心召开成人学历教育学生座谈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