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国际商务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9年12月27日 09:30  作者:陈明媚  点击:

  本网讯 12月26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国际商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
  对于本次培训任务,我院针对学员年轻化、文凭高、教育背景丰富等特点以及他们的实际工作情况,继续秉承学以致用、量身定做、细致服务的原则,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教学计划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组织。邀请了学术研究硕果累累、商场实战经验非常丰富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授杨晓燕老师讲授国际市场营销专题讲座,也邀请了我院多次担任校企合作项目商务英语课程教学的讲师张艳老师讲授跨文化交流商务英语课程,学术性和实践性兼备的课程内容和张弛有度的课程安排,学员们必将收获满满。


杨晓燕教授上课中

  在培训组织时间较短的情况下,我院继续教育中心一如既往以专业的精神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让合作方的学员获得更好的学习体验。培训班期间,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学员均对广外的校园环境以及我院提供的学习场所、食宿条件和课程讲授各方面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杨晓燕教授与学员及工作人员合影

上一条:热爱学习,不负韶华——校本部成教学生网课如期进行 下一条:宁夏外事翻译培训项目广外开班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