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园地>>正文

高分奖获奖感言

日期:2015年06月25日 23:30  作者:赵苑婷  点击:

   其实我觉得,学习第一点兴趣很重要。一个人,当你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有自己的原则,也都是靠自己的兴趣来去完成自己的梦想。你想,如果一个人根本就不想学习,那逼着他又有何意义呢?
   然而,我觉得,一个人学习的心情也很重要。以我的态度来讲,我觉得最好的心情就是把学习这件事情当成是自己的娱乐,而不要把学习当成是自己的压力或是自己的困难,就行了。
   其实,在学习方面,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专心。一般来讲,上课的内容是我们最主要的阶段,也是我们要最认真的时刻。你掌握了书上的内容,那么你面对考试面也就容易多了。
  总之,学习就是靠坚强地毅力和不断的努力,通过自己总结和积累老师上课的所讲的知识,和平时复习和积累就会有很大收获。
 

上一条:获奖感言 下一条:如何与不爱学习的学生沟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