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外语系2016年“十佳学习之星”--刘瑞敏

日期:2017年07月14日 14:52  作者:外语系  点击:

   本人刘瑞敏,女,16级商务英语本科1班学生。在大一刚进学校的时候,一位师姐跟我们介绍她的学习方法,师姐三年内就考完了专科和本科的课程,当时,我立志要在三年内通过所有课程。在专科上课期间,通过努力学习,各科委考都超过80分以上。在大二我提前办理了本科准考证,设立了明确的目标,通过对学习计划强有力的执行,截止到1610月份为止,我已提前通过本科的六门课程,分别是高级英语、商务英语翻译、英语写作、外贸函电、中国近代史、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每天早上坚持读书,做英语新闻的听力,做与英语阅读有关的题目……这些都是帮助我在学习道路上不断进步的方法,虽然这些方法看起来很笨,而且学习过程很枯燥、繁琐,但是每当我看到自己学习成果的时候,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大学英语四级就是我一个很好的见证,但这并不是我的目标,我的目标是1612月份的大学英语六级。

   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也不忘参加有益身心的比赛和活动,在党支部组织的辩论赛中,得到了团体第一名,在志愿者活动中也得到了白云区优秀志愿者的称号。现在是一名发展对象。

上一条:外语系2016年“十佳学习之星”--徐慧 下一条:参赛有感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