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国商系主任寄语新生:做个出色的公开人

日期:2015年09月18日 09:55  作者:张旭林  点击:

  本网讯 9月17号下午,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在北校区第二教学楼217课室举行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会议。系主任杨妙新、副主任李清伟、教研室主任黄凌聪和新生辅导员张旭林,全系2015级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清伟主持。

 


杨妙新讲话

  首先,杨妙新代表全系老师欢迎同学们来到国际商务系,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和我系的相关情况;对同学们提出了“两个希望,一点要求”,两个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用最好的心态来面对未来,二是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顺利毕业;一点要求:要求同学们严于律己,做一个出色的公开人。


入学教育现场  

  其次,由李清伟发表讲话,他就“如何读大学”的话题,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讲解,分别从学习、恋爱、学生社团等方面,建议同学们该如何去面对,安排好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
  最后,黄凌聪发表讲话,他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考务知识和我系开设的各个专业,以及每个专业学习的科目,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己所学习的专业内容。
  通过本次入学教育大会,我系2015级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到大学生活中来,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上一条:国际商务系召开“无手机课堂”教师动员座谈会 下一条:国际商务系为2013级本科生举办毕业论文主题讲座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