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国际商务系中文“T吧”讲座开讲

日期:2016年05月30日 09:14  作者:张旭林  点击:

  本网讯 5月26日下午,由国际商务系团学组织的中文T吧讲座在北校区六教B201课室开讲了。本次讲座主题为《管理科学与艺术》,邀请了董黎明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国际商务系主任杨妙新老师、副主任李清伟老师、教研室主任黄凌聪老师、教务秘书黄婉老师、辅导员张旭林老师,以及国际商务系国贸专业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杨妙新主任致辞

  首先,由系主任杨妙新老师作开讲致辞,她对董黎明教授,以及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中文T吧”进行了介绍,“T吧”作为国际商务系的一大特色活动,长久以来,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支持,同学们通过“T吧”,学习到一些课外的知识,更好的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                 

                董黎明教授                                   
  接下来,董黎明教授就《管理科学与艺术》这一主题开讲,首先,他抛砖引玉式的引出了“管理”这一个概念,他通过与现场的同学互动,为同学们讲述了管理的内涵,再引入到管理者的作用,并讲述了提高管理者的影响力技巧,最后,讲出了解决的办法和技巧。在整个讲座的过程中,董黎明教授以互动的方式,结合现实生活中一些社会现象,使得讲座形式生动有趣又通俗易懂,使得同学们对“管理”的概念有了新的认识,也赢得了现场笑声和掌声。                 


 讲座现场

  最后,杨妙新老师为本次讲座作了总结,她再次对董黎明教授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讲座表示感谢,也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讲座,能学到更多关于“管理”方面的知识,并通过现场同学们的努力,继续扩大“中文T吧”这一特色活动的影响力,使得更多的同学能参与到其中,享受快乐,学到知识。本次活动在一片掌声中顺利结束。





        

上一条:国际商务学生在2016年“广外新生杯”乒乓球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国商系举行文艺晚会暨学生表彰大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