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国际商务系召开学生座谈会,充分听取学生意见

日期:2015年12月30日 15:21  作者:李亚男  点击:

  本网讯 了充分提升国际商务系的教学、管理和学生服务情况,增进师生的沟通协调,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和服务质量,了解学生的意见、要求和建议,贯彻“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服务理念,2015年11月19日下午,国际商务系在北校区文萃苑212课室召开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国际商务系主任杨妙新主持,系副主任李清伟、教研室主任黄凌聪及所有辅导员出席了座谈会,来自各班共2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学生活动、后勤服务和宿舍问题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系领导和辅导员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学生提出的问题,并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现场给予了积极回应。                          


老师在认真听取学生意见

   最后,杨妙新主任进行会议总结,她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答复令同学们满意的马上执行,答复不满意或一时解决不了的,系里将逐条认真研究,争取早日解决存在的问题,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并表示近期系里将会组织召开教学管理座谈会,认真落实和做好学生教学管理工作,切实做到以学生为本、服务好学生。
  本次会议通过轻松愉快的氛围,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的需求以及困惑,为国商系和学院的发展及成长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上一条:国商系举行文艺晚会暨学生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国际金融》公开示范课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