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国商系“舞动青春,添彩国商”文艺晚会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7年06月16日 15:14  作者:张旭林  点击:

  本网讯 6月14日晚7点30分,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在北校区六教报告厅举行“舞动青春,添彩国商”文艺晚会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嘉宾有学院院长何勇斌、党委书记苏冬燕、副书记曾健文、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樊春妍、学工办副主任胡亚玲、外语系副主任周联兵、国商系主任杨妙新,国商系全体老师学生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出席晚会领导嘉宾合影

  会上,杨妙新致辞并宣读表彰文件。杨妙新代表系里全体老师对出席晚会的学院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学院领导长期以来对国商系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指导,感谢为本次晚会而努力准备、默默付出的所有工作人员和团学干部。随后,何勇斌、苏冬燕、曾健文等学院领导为国商系2016-2017学年度先进班级和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本次共表彰了6个先进优秀班集体及93个优秀个人,其中优秀个人奖项有“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和“全勤奖”,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创先争优,营造优良学风校风。


何勇斌为获奖学生颁奖


苏冬燕为获奖学生颁奖


曾健文为获奖学生颁奖

  接下来的文艺晚会,节目丰富多彩,不仅有酷炫的舞蹈,还有动人的歌曲,更有意义深刻的小品和让观众尖叫不断的模特走秀等,充分体现了国商系学生积极向上,多才多艺的风貌。在这些节目中,最有人气的是国商系老师肖伟刚独唱的《喜欢你》,动人的歌声,引起全场一片欢呼,体现了“师生一片欢”的场景。晚会中还穿插了游戏环节,令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其中,将台上台下连接起来,大家其乐融融,真切地体验晚会给大家带来的欢乐。


小品《闹剧》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国商系文艺晚会暨表彰大会完美落下帷幕。

上一条:【图集】国商系“舞动青春,添彩国商”文艺晚会精彩瞬间 下一条:“我的课堂我监督”——国际商务系召开新学期班干部交流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