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国际商务系团总支学生会第三届“纷”享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7年12月08日 15:50  作者:黄淑珠  点击:

  本网讯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能力,12月6日晚,国际商务系团总支学生会在文萃苑110课室举办“纷”享会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有系副主任李清伟、辅导员张旭林、电商物流学院见习辅导员温慕蕊。

比赛现场

  分享是一种提升自我的艺术,“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道”。分享同样也是一种学习的乐趣,一本书、一部电影,或者一次旅行,都有一个故事,一个故事叙述一段经历。通过每个人的分享可以让我们去探索,也渴望这个故事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从而学到我们所需要的东西。本次“纷”享会分初赛和决赛两阶段,四十五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初赛选拔,最终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在主持人对比赛规则作了简单的介绍之后,比赛正式开始。12位选手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他们通过PPT,加上幽默的言语和肢体动作,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作品,有实用型的海报、宣传卡片制作软件分享,有风景优美的旅游景点攻略,有让人垂涎欲滴的家乡特产美食介绍,也有让人反思战争的主题电影讲解;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最终宣传部部长庄丹敏夺得本届比赛的冠军。


评委颁奖


合影留念

  最后,由李清伟为此次比赛进行点评,他说道,通过这样的比赛,不仅能提高大家的综合能力,让大家得到锻炼,也让其他同学学到一些课余知识,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更能使大家学会分享,把好的事物分享给其他的同学;同时,他也提出了不足的地方,例如一些选手决赛跟初赛用了同样的PPT,以及语言表达能力的薄弱。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庄丹敏
二等奖:吴飘柳、马浩南
三等奖:徐泽佳、谢琴琴、李佳琪
优秀奖:赵尚昆、冯心跃、冯心怡、麻磊、张伟权、邓嘉瑶

上一条:国际商务系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际商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