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国际商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日期:2017年12月01日 14:31  作者:张旭林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理论知识水平和带头模范作用。11月30日,国际商务系学生党支部在北校区文萃苑214课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支部书记李清伟主讲,培训对象为全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5人参加。


李清伟讲话

  李清伟首先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具备的素质。第一,坚定正确的政治信念,要认真学习掌握党的有关理论知识;第二,学习认真刻苦,工作积极肯干,能起到模范作用;第三,密切联系同学,能团结广大同学;第四,能与党组织保持高度的一致,保持先进性。

  接着,他通过“刻苦学习,努力掌握先进科学知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先进性素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牢固树立入党积极分子先进性意识;以身作则,在学生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塑造先进性形象”等4点,要求大家要起好带头模范作用,也使得大家更加明确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严肃性以及高度的责任感。

  最后,李清伟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按年级把支部的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组成四个党章学习小组,通过定期小组学习提高理论学习效率,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党章党史和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并希望各个党章学习小组日常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同学服务,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


会议现场

  通过本次培训会,使得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信念,端正思想,也有了更明确的学习目标和奋斗目标。

上一条:国际商务系团总支学生会第三届“纷”享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曾健文为学生党员和重点发展对象上专题党课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