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四月的悼念,祭奠英魂

日期:2013年04月09日 08:52  作者:张望  点击:

 本网讯 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2013年4月2日,在辅导员李秋颖老师和张旭林老师的带领下,国际商务系第二党支部和国际商务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来到广州烈士陵园组织了以“缅怀革命先烈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情怀”为主题的纪念活动。


集体合照

  下午14点30分,所有参加扫墓活动的师生在烈士陵园门口集合,此时的天空虽然下起了大雨,可是却浇灭不了所有人心中对烈士们的那份哀思之情。走在长长的云梯上,同学们都很沉默,生怕一个不小心就打扰到安息的烈士。来到烈士墓前,同学们为烈士献上装载着崇敬之意的花圈,张旭林老师代表全体师生致悼词来表达心中对先烈的那份沉重的情感,以示对先烈们的缅怀和敬意。


张旭林老师致悼词
      

  看着那些由血色的石头组成的红旗,同学们不禁想起革命前辈们为了今日的辉煌,所付出的艰辛,在思想上得到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洗礼。通过这次的清明扫墓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明白:先烈们走过的道路,是一条奋斗之路,是一条不断探索、追求真理之路,是一条辉煌的人生之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担负着振兴祖国的重任,更加有理由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继承先烈的遗志,奋发图强,勇于创新,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不辜负党和国家对新一代青年的殷切期望。

上一条:国际商务系文明宿舍评比 下一条:国际商务系举办中文知识竞赛决赛暨文化艺术节闭幕仪式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