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国际商务系举办中文知识竞赛决赛暨文化艺术节闭幕仪式

日期:2012年12月21日 15:30  作者:李晓红  点击:

    本网讯 国际商务系第五届中文知识竞赛决赛暨第九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于12月13日晚上在一教212室隆重上演。国际商务系主任杨妙新、系副主任邓强、辅导员李秋颖、各系主席团、全体团学干部及班干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国商系团学调研实践部干事彭跳担任此次决赛的主持。


现场气氛活跃

    首先,参赛队伍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 ,在八只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的是11级国贸专科班李艳凤、张小荟、陈春景组成的“阳光队”和12级国贸专科班叶凤筱、刘世芳、黄崇文组成的“雄鹰队”。接着,主持人彭跳宣读了比赛环节及注意事项。此次竞赛分为“选择题”、“判断题”、“抢答题”和“不能说秘密”四个环节。每个环节题目分值都不一样,题目范围也涉及也相当广泛。两队都慎重选题,既要牢固的知识,也要几分运气,更要十分的胆识,妙趣横生的题目和各参赛队不同的选择也让在场的观众传来阵阵喝彩。随后是本次比赛精彩的观众互动环节,此时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不少观众抢答,为了鼓励大家,活动负责人还专门为观众准备了小礼物。


激烈抢答

    经过计分人员紧张而细心的统计,“阳光队”荣获了第五届中文知识竞赛的冠军,“雄鹰队”获得了亚军。随后,杨妙新和邓强上台为他们颁奖。最后,杨妙新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同时也宣布了第九届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杨妙新为冠军队颁奖

 

 

上一条:四月的悼念,祭奠英魂 下一条:Keep Smile,让生活充满微笑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