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十佳学习之星】刘文艺:一步一个脚印,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日期:2013年05月29日 13:48  作者:  点击:

刘文艺
国际商务系国际旅游管理专业——刘文艺

个人简介:
  刘文艺,女,国际商务系11级国际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班班长,国商系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中共党员,辅导员助理,院长助理。在大学四年里努力学习,目前已通过专科所有科目,本科大部分科目。在校期间担任较多职位,作为学生干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并积极参加各项校园活动,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在校期间获奖情况:
  2009年,荣获国际商务系第三届中文知识竞赛团体第二名。
  2010年,荣获公开学院院运会女子“4X100”接力赛第四名。
  2011年,荣获公开学院“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团体三等奖。
  2010-2011学年度,荣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11-2012学年度,荣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团干)”称号。 

刘文艺获奖证书
部分获奖证书

成长历程:
  这三年多的校园生活,一路走来,风雨兼程,不断的磨练,不断的成长,成就了如今的我。大学一年级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准时参加支部会议,处处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现在我已是一名光荣的中共正式党员。
  从大一开始我就报名加入系团学,也从此开启了我之后3年的团学生活,从刚开始的一名体育部干事,到后来的学习部部长,再到学生会主席,一步一个脚印的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在那期间我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全新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组织开展了多项学生活动。学会了如何处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如何合理分配工作和学习时间。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先后获得2010年-2011学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1年-2012学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团干)”称号。
  在学习方面,专科时我就读的是商务秘书(商务管理)专业,在专升本时选择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在学习的过程中我坚信勤奋的付出终会有回报经过自己的努力,目前顺利通过了专科所有科目和本科80%的科目。
  我还先后担任了班级班长、宿舍楼长、辅导员助理、院长助理等职位,根据不同的职责,不同的工作内容,认真做好每一份工作,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虽然在校期间我担任了较多的职务,但我却十分享受这种充实的生活。在这几年的大学生活中,我拥有很多良师益友,他们的指导和帮助,让我受益匪浅,让我的大学生活更加精彩。
  作为一名学生,我能很好的恪守校纪校规,时刻铭记老师的教诲,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勤恳敬业,处处不忘严格自律;作为一个朋友,我热情真挚,体贴细心;作为一个人群中的人,我诚实宽容,愿意帮助他人,对自己的道德规范严格要求,坚持做一个思想道德合格的大学生。 

刘文艺上台领奖
刘文艺(左二)领奖

辅导员评价:
  刘文艺同学自进入广外大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就读以来,从思想上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终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生活上,她有良好的生活习惯,作风正派,诚实守信;工作中,她勇于挑战自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责任心强;积极参加院系的各项活动,具备良好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同学评价:
   同学姓名:胡婧
  刘文艺同学在生活中,为人热情大方,乐于助人。平时在班级表现积极,认真仔细的帮助班上的同学解决一些生活上和学习上的问题,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尊重老师,认真学习专业课程,是一个责任感较强的人,十分有上进心。
  同学姓名:傅乐
  刘文艺同学为人谦虚,性格开朗大方,在班级和团学都曾担任重要的职务,积极参加校内的活动,能合理安排时间。在工作中工作能力突出,与大家相处融洽,带领团学各部门顺利开展了多项校园活动,并获“优秀红旗团总支”称号。
  同学姓名:周绍娟
  刘文艺同学性格开朗活泼,热情大方。在学习中,积极上进。在工作中,一丝不苟,工作细致。平时待人友善,深得老师和同学的喜爱。在不同的职位,她都表现的十分敬业,称职,能积极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工作能力十分强。 

上一条:【十佳学习之星】杨晓婷:崇尚简单朴实、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下一条:2012年学院之星:李钢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