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2012年学院之星:李钢

日期:2012年11月21日 11:34  作者:  点击:




国际商务系——李钢

个人简介:

    李钢,中共党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10商务秘书本科班学生。现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学生院长助理,国际商务系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国商系团学组织部副部长。
    自08年进入公开学院以来到,经过院团学干事,辅导员助理等职务中让我学会了更多为人处世的方法和道理,在无时无刻的锻炼中成长,从在院团学主持党团知识竞赛到带班的过程中,都让我一步一个脚印的学习并完成工作。本科阶段中担任党支部宣传委员以及学院学生院长助理等职务,在前期的成长锻炼下,我成熟了许多,在老师和学生中能起到桥梁的作用,让学院的政策更好的给学生知道,将学生的心声更直接的反应给学院领导。无论在班上,系里,我都能热心的帮助同学们解决一些问题,也获得了同学们以及老师们的称赞,连续获得广外大以及学院的多次奖励。
    在支部的工作中,为支部成员制定支部形象胸卡,成立学生党员示范岗,开通支部微博等方式让学院同学们以及各大高校知道本支部的动态,也获得了学院领导以及师生的赞赏与支持。多次组织党支部成员外出参观学习,如:在辛亥革命一百周年之际,前往广州辛亥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扫墓。在学生院长助理的工作中,完成对学院学生饭堂若干问题的调研,调研过程中通过问卷调查,现场采访等形式将学院师生们的心声反映给学院,从而学院根据最后总结进行相应改进,现学生饭堂问题基本上得到改善。

获奖情况:

   2008-2009学年度荣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团干)称号
   2009-2010学年度荣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10年学院优秀毕业生组织能力优秀奖
   2010-2011学年学院优秀社区学生干部称号
   2010-201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团员称号
   2011-2012学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团干)称号
   2011-2012被聘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学生院长助理
   2011-2012国际商务系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

人生格言: 对人生的高度从未设限

 


 

学习心得:

    本人08年来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至今,参加广东省自学考试,成为一名自考生,在最初的学习中,得知自学考试这个体系。在公开学院已经是第四年了,四年的学习和工作让我成熟了许多。进入团学,在知道老师和部长们的帮助下,完成相应的工作,也获得了奖励。在辅导员办公室做助理时,得到辅导员的指点,自己为人处世也得到了提升,更加独立的完成工作。在党支部做宣传委员期间,由于之前接触许多的党务工作,所以在委员期间做的很顺手,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大四担任学生院长助理,成为学院和学生沟通桥梁作用,进行调查研究学院学生饭堂,综合总结学生饭堂问题,最终大部分问题得到改善。多次获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团干,团学称号和学院优秀毕业生组织能力优秀奖。
    学习上,从大一至今,能认真上好每一堂课,与任课老师经常沟通交流,在四年期间基本完成考试科目,在业余时间也能学习其他知识,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辅导员评价:

    该生在校期间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有较强的创新思维能力,尊敬师长,热爱集体,为人诚恳,工作踏实认真,能吃苦耐劳,富有团队意识及协作精神,是一名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在专业学习上主动性强,进步显著。活泼机灵,善良诚恳,很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学习成绩较好。经常能通过自己的思考提出创新的想法。能合理支配课余时间,自我管理能力强,与同学们相处融洽,适应能力强。能够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发挥自己的才能。
    目前,该生担任国商系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学院院长助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系辅导员助理等职,其工作能力和模范表率,深得师生赞扬。

 


同学评价:

同学姓名:余家利
评价内容:李钢同学平时为人热情,正直。能积极工作,事业心、进取心强,认真完成上级交代下来的任务。能设身处地地为他们着想。党性觉悟高。

同学姓名:麦美君
评价内容:学习目标明确,刻苦勤奋,成绩优良,学好专业课的同时还能重视课外的学习,使自己全面发展。积极能干,责任心强,细心。

同学姓名:潘伟斌
评价内容:能积极参加学院和党委组织的活动,有良好的日常生活习惯,能团结和关心同学。善于沟通交流,适应性强。

上一条:【十佳学习之星】刘文艺:一步一个脚印,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下一条:2012年学院之星:李红霞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