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率队到大学城分部调研

日期:2016年10月27日 08:53  作者:洪雪玲  点击:

  本网讯 10月26日,我院院长何勇斌、党委书记苏冬燕、学工办主任陈秋林、开放办主任樊春妍等一行人员到大学城分部进行调研活动。本次调研活动取得了高效、实质的成果,快速地解决了大学城分部的困惑。
  大学城分部对此次调研活动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材料以供调研组审阅。由洪雪玲主任从教学、学工、行政三方面向调研组详细地介绍了部门工作,并与调研组探讨如何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加强学生纪律管理工作、开拓市场。
  何勇斌在听取了大学城分部的汇报后,肯定了大学城分部现在的团队建设成绩及整体工作安排有条不紊,并提出大学城分部应在稳定现有学生管理及规模的前提下,开拓思路、拓展办学项目。在日常工作中,多发挥老师的作用,以多劳多得的原则,提高全员参与多方面工作的积极性。对于大学城分部目前遇到的小语种培训办班生存及发展的困难,立即提出要积极支持与扶持这类班,给予培育发展期及相关优惠政策,体现了高效、果断的工作风格。
  苏冬燕对于大学城分部的工作也给予了肯定。她形容大学城分部在南校区的生存就象一个小学院,这点非常贴切。在学生工作方面,苏冬燕鼓励大学城分部根据地理及大学城的特点,打造具有大学城分部特色的各类学生大型活动,并且长期坚持,力争形成一至二个品牌活动。她提出,希望大学城分部继续抓好的学生出勤率的监管工作,力争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课堂出勤率。对于学生如何养成良好的遵守纪律的习惯,苏书记提出了“从新生开始抓,从严管理,好的开头是关键的重要因素”。
  本次调研活动,学院领导在现场解答了大学城分部的一些疑问,真正做到了高效、直接地完成工作指导。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小语种周末班正式开班 下一条:大学城分部召开学生干部工作协调会议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