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大学城分部召开跨境电商讲座

日期:2017年05月12日 09:20  作者:洪雪玲  点击:

  本网讯 5月11日,我院大学城分部举行了《发挥自贸试验区制度,做大做强跨境电商业务》专题讲座,特别邀请到广东省商务厅(自贸办)协调指导处处长朱小军作为主讲嘉宾,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肖喜明,国际经济贸易研究中心林创伟博士参加了活动.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健文主持。


曾健文主持讲座

  讲座上,朱小军详细介绍了我省自贸区以及跨境电商的发展情况,并深入解析自贸区的特殊政策,以及跨境电商的发展对于我省经济的独特作用。朱小军与学生们分享了跨境电商进口与出口流程,以及政府政策解读,并幽默地向学生们传授了该如何完美地利用好相关政策,加入跨境电商行业,并实现利润最大化。这些深度剖析让在场的师生们感受到了专家接地气的演讲,让大家获益匪浅。
  
为了让学生们更直观地了解跨境电商的运作,朱小军还特别邀请了“洋品链”网站的罗总经理现场讲解跨境电商进口流程。


朱小军风趣幽默的演讲

  参加此次讲座的均为我院大学城分部商务英语(跨境电商)方向的学生与任课老师,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与嘉宾之间频繁互动,直到讲座结束时,仍有许多同学意犹未尽,大家都表示期待有更多的交流机会。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举行说课比赛初赛 下一条:高级英语阅读理解中的隐形障碍——想象力的缺失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