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培训项目>>正文

管理培训项目——党建

日期:2017年03月16日 14:40  作者:管理培训中心  点击:

党建包括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纯洁性建设等,具有鲜明的党性和实践性,指导党在不同时代、不同情况下的工作与活动。我们党在长期党的建设实践中形成三大范畴,包括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

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又高度重视制度建设,十六大进一步强调将制度建设贯穿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之中;十七大中提出反腐倡廉建设这个范畴;十八大时增写了加强党的纯洁性建设,从而将党的建设的总体布局完善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纯洁性建设的"六位一体",使党的建设的内容和范畴更加符合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特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等一批重要法规颁布。实行了巡视和派驻纪检监察机构统一管理,述职述廉、谈话和诫勉等制度得到较好落实。查处了一批大案要案,保持了案件查办工作的强劲势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得到了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支持和拥护。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干部教育培训条例》,协助加强对党政领导干部队伍的建设,本培训中心将充分发挥广外校内外的优质师资,通过高质量的党建培训项目,为提高党政运作效率、改进工作方法、建立服务型廉洁型党政机关竭力培养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

   

   

   

上一条:管理培训项目——公共管理 下一条:2015年秋季:德语培训周日班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