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专用外语培训部开展题为“安全相随,平安永驻”的讲座

日期:2015年03月10日 09:30  作者:李永  点击:

  本网讯 为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技能,增强自我防范能力,3月8日下午,专用外语培训部在校本部三教220教室开展“学生安全教育”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副主任李永主讲。


讲座现场

  讲座中,李永从高校常见的学生安全事故特征和常见案件种类着手,围绕防盗、防骗、出行、消防、交通、网络交友,以及怎样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等几个方面依次展开讲解,他不但用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展示了识别不安全因素的方法,同时,也深入浅出的总结出有关提高学生安全意识的具体对策。精彩的讲座得到了与会同学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李永精彩讲解

  安全教育是学校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学生个人亟需正视和重视的问题。一方面,本次讲座为15级培训班学员的校园生活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另一方面,本次讲座对于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文化也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专用外语培训部举行第四届模拟营销大赛 下一条:专用外语培训部举行2015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