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专用外语培训部举行2015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日期:2015年03月09日 11:42  作者:吴文权  点击:

  本网讯 2015年3月8号,继续教育学院专用外语培训部举行2015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学院副院长任跃忠、培训工作办公室主任蒋小平受邀参加了典礼。在全体观看了振奋人心的“广外外语培训”宣传片之后,任跃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欢迎学员到来,感谢他们选择了广外培训,激励他们积极投身学业、积极提升自我,把自己当做广外的一员,以母校为荣,为母校添彩。


任跃忠讲话

  典礼的第二个环节是专用外语培训部主任吴文权介绍项目和师资。吴老师就项目部的项目构成、项目内涵、办学理念、教师队伍做了全面却重点突出的发言。他特别指出,项目部在商务英语项目上的改革,目的是用两门口语课和一门免费的语音课,着力提升学员的口语表达能力,为他们打造职场打拼的利器。他同时指出,就学广外不仅仅是学习外语技能,还应该努力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和人际交往能力,也就是学会读好书,做好人。


吴文权作介绍

  接下来,教师代表董秀清和外教Mark Cross分别就听力学习的关窍和主动沟通的重要性发表了讲话。
  最后一个环节,专用外语培训部特别邀请了上学期的毕业生王文博女士和新生分享她的职场经历和就读广外的感受。王女士现任亚洲酒店论坛副秘书长、北京龙藏天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鸿洲集团酒店与游艇事业部专业顾问。获财务专业和国际金融专业双学位。她以自己的职业经历为例,阐明了外语的重要性,同时也指出父母的外语能力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意义。她还根据自己在广外培训的切身经历,表达了对广外培训的赞许和崇敬,并鼓励学弟学妹们抓住大好的学习时光,为自己的未来扑救坚实的道路。  

 
典礼现场  

  讲话的嘉宾情真意切、谆谆善诱,主持人英语流利、形象靓丽,学员情绪高涨、信心满满,开学典礼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上一条:专用外语培训部开展题为“安全相随,平安永驻”的讲座 下一条:“魅力之声”英语电影配音大赛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