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14名学生荣获春季英语浸泡营奖学金 

日期:2015年06月09日 16:27  作者:廖景智  点击:

  本网讯 6月8日下午,通用英语培训部在本部三教207召开了英语浸泡营奖学金颁奖仪式。学院副院长任跃忠、通用英语培训部主任刘文明、副主任许佳华、教研室主任廖景智出席了会议。来自英语浸泡营三个级别的35名同学参加了会议,其中14位学生获得了“2015年春季英语浸泡营奖学金”。 


颁发学生奖学金

  本次会议包括颁奖仪式和学生座谈两个部分,在颁奖仪式上任跃忠对浸泡营的14位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一一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任跃忠介绍了浸泡营项目和课程的改革情况,他表示,学院结合广大学员的需要提出了开展浸泡营国际班新项目的设想。国际班新项目采用“3+1“的学习模式,即学生在我校读完前三个月后,再到国外合作学校完成最后一个月的学习课程。此外,任跃忠在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生管理方面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英语浸泡营项目组要加强师资队伍管理;二是要选聘专业知识水平过硬、教育教学能力较强的教师;三是严抓学生出勤率,加强学生纪律教育。最后,他要求各部门要多与学生沟通,及时了解各学员的需要,提高项目的满意程度。


任跃忠讲话

  随后,浸泡营教师代表吴梦老师发表了教学感想。她介绍说浸泡营班级的学员们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氛围良好,并表示非常荣幸和开心成为浸泡营的一份子,与同学共同度过这段难忘的时光。
  最后,刘文明作总结。他对参加颁奖仪式的同学表示感谢,并欢迎各位学员对通用英语培训部的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此外,他希望各位学员可以继续报读英语浸泡营,再续师生情缘。

 

上一条:《魔发奇缘》夺魁“魅力之声”电影配音大赛 下一条:通用英语培训部开展英文小短剧比赛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