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通用英语培训部开展英文小短剧比赛

日期:2015年05月29日 14:47  作者:张小芳  点击:

  本网讯 为提高学员的学习兴趣,增加学员英语学习的动力,5月28日下午,通用英语培训部在文萃苑206课室举行英文小短剧比赛。通用英语培训部的张小芳、彭婷婷、牛卫红三位专职老师担任评委,副主任许佳华作为嘉宾出席了比赛。


比赛进行中

  比赛一开始,每组参赛选手用英语对剧目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按照赛前抽签的顺序进行短剧表演。选手们标准的发音、流畅的表述,诙谐幽默的表情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评比,F02剧目“A Letter for Adam”以漂亮的美式发音一举获得比赛的冠军。
  比赛后,张小芳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并鼓励广大学员努力学好英语。张小芳指出,经过一个月的参赛准备,学员们不仅在专业知识上有收获,而且也从中锻炼了自己的沟通能力。


一等奖获奖剧组

  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本次大赛各奖项名单。至此,通用英语培训部英文小短剧比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14名学生荣获春季英语浸泡营奖学金  下一条:通用英语举办“自我定位与职场生存”讲座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