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通用英语部开展“寻找我的幸福未来”讲座

日期:2015年04月29日 14:33  作者:刘文明  点击:

  本网讯 4月28日晚,来自广外继教(公开)的40多名学员在本部文萃苑212课室聆听了由通用英语部开展的“寻找我的幸福未来”讲座。主讲老师为通用英语部主任刘文明。


讲座现场

  通用英语部推出“文萃讲坛”,内容涵盖语言学习,处世交友,心理健康等诸多方面,为学员个人生活,求职,发展提供全方位帮助。讲坛由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特邀专家或学院资深教师精心准备,力求切合时代,切合学员需求。


现场互动

  讲座分为现在的环境和心境、心灵的力量、如何创造幸福的未来三大部分。讲座中,刘文明通过大量的实例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当前社会热点的独到见解,并向学员提出了要加强学习、认识自我、学会宽容、诚信待人、培养正确的财富观等方面的建议。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学员们都积极参加提问。在将近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学员兴致盎然,认真倾听,此次讲座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上一条:中海油湛江班举行开班仪式 下一条:专用外语培训部举行第四届模拟营销大赛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