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海油湛江班举行开班仪式

日期:2015年05月12日 11:39  作者:彭素曲  点击:

  本网讯 5月11日上午8点,第二十一期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英语培训班在校本部第三教学楼114室举行开班仪式。中海油公司谭老师、莫老师,专用外语培训部主任吴文权及17位学员参加了仪式。
  首先,吴文权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英语学习方法进行了介绍,希望大家能够“在学习中发现英语乐趣”。接着,中海油公司带队老师谭老师做开班致辞,希望学员通过这8周的强化培训,能熟练掌握雅思的考试技巧,全面提升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更好地服务以后的工作。


学员测试中

  为了了解学员的英语水平,进行有针对性的教学,在仪式结束后,专用外语培训部对新学员进行了雅思摸底考试。  


口语考试

 

 

上一条:通用英语培训部开展踢毽子、跳绳比赛 下一条:通用英语部开展“寻找我的幸福未来”讲座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