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禅城区小学英语教师研修班开班

日期:2016年12月13日 16:59  作者:刘文明  点击:

  本网讯 12月12日上午10:30,佛山禅城区小学英语教师高级研修班在六教103课室举行了开班仪式。本次培训将持续五天。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学院院长何勇斌,党委书记苏冬燕,副院长任跃忠、继教中心主任张开荣、副主任刘文明、佛山禅城区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闻远捷、教师发展指导室主任邹武林及副主任何秋良、黄咏衍等领导。本次开班仪式由继教中心项目主任张艳主持。


任跃忠致辞

  任跃忠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的禅城区小学英语教师经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广外的情况、本次培训的师资和培训基本情况。接下来他指出学院重视每次的培训,本次培训分为四个模块,为保证教学质量,除了配备资深师资,还要求任课老师严格备课,做好考勤,要求学员严格遵守记录,认真做好笔记,希望学员做好课后反馈,为广外培训提供宝贵意见。同时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这个接受良好教育的学习机会,从而提高自己的英语专业水平,在学术方面取得更大成就。


邹武林讲话
   

  接着,禅城区教育发展中心教师发展指导室主任邹武林致辞。他对这次教师培训的准备工作表示满意。感谢广外提供的服务。他给大家介绍了禅城区教育发展的现状,提出在新的形势下,中小学的育人目标和教学方法都必须与时俱进,这次培训是难得的机会,希望学员们珍惜一周的培训时间,不断学习,提高专业技能。
  最后,学员代表王珍娥上台发言,她感谢禅城区教育局提供了这次培训机会,并表示会遵守纪律,主动学习,相信经过这几天的强化培训,她们在英语的听说方面的能力将会得到全面提升,对以后的个人发展有着很大的帮助。
 


学员大合影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及禅城教育发展中心的领导同学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招商银行翻译技能培训班圆满结业 下一条:院长何勇斌带队考察广外国际人才培训中心建设情况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