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中心举办开班典礼,增强学员认同感

日期:2018年09月14日 11:02  作者:许佳华  点击:

  本网讯 9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中心在北校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以“学好英语,有无诀窍”为主题的开班典礼。学院副院长任跃忠,英语语言文学博士沈三山,继续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典礼仪式。在部门同事的精心组织下,继续教育中心2018年秋季234名左右的学员悉数参加了此次典礼。
  典礼由继续教育中心教研室主任杨变华主持,共分为四部分:院领导致辞、部门主任致辞及课程简介、全体教师亮相、专题学习讲座。整个典礼严密紧凑,内容翔实具体,让学员从多角度多层次立体了解到我院在外语培训市场的实力,增强学员对我院的认同感。整个典礼中任跃忠的致辞和沈三山的讲座给在场的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任跃忠:利用名校名师,树立远大志向,激励自己不断前行
  任跃忠从广外的历史着手,简述了广外成立至今的辉煌成就,突出显示了广外在华南地区乃至全国在外语学习方面的优势,增强了学员对学院的认同感。任跃忠希望学生充分利用广外的资源,启发学生摒弃以往,立志发奋,从现在做起,用自己的勤奋刻苦创造辉煌的明天。


任跃忠致辞

  沈三山:重视语言,跳出框架,学无止境,努力开拓学习之路
  沈三山从具体的生活实例入手强调语言的重要性,从语言是最重要的符号、跳出固有思维和学无止境三个方面为在座师生指点迷津。沈三山重点介绍了语言的重要性,包括了母语和外语,配合对现有社会教育现象的解析和对诗歌的欣赏引导同学们跳出母语固有思维,直面外语思维将会有另一番感悟。最后,他给学员们提出了希望跟建议,建议大家以自我为主,解放心灵束缚,努力开拓学习之路,充分利用教师、同学、设施达到快速理想的进步。


沈三山讲座

  开学典礼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中推向高潮,两个小时的时间转瞬即逝,在大家意犹未尽的时候,典礼结束了。整个典礼有序、充实、有趣,摒弃了原始单调的新生教育,让学员们更加切身体会到我院“以生为本”的核心管理体制,树立了我院对外的良好形象。


学员合影

 

上一条:成教校本部教学点团结一致,顺利完成老生报到各项工作 下一条:继续教育中心喜迎新生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