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成教校本部教学点团结一致,顺利完成老生报到各项工作

日期:2018年09月20日 15:45  作者:陈明媚  点击:

  本网讯 9月15日至9月20日,根据我院本学期教学计划安排,结合本部门相关工作要求,继教中心开展成教校本部教学点老生报到注册、16级毕业生论文指导讲座和两次夜间上课,适逢超级台风“山竹”肆虐期间,校本部教学点在院领导的指导下,上下统筹,团结一致,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

报到现场

  15日,成教16、17、18级学生报到注册。本学期成教老生有619名,其中有215位16级毕业生,继教中心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人手少的困难,通过精心组织、通知到位、正确指引,保证了报到注册工作的顺利完成。 
  由于成教学生上课的特殊性,16日整个成教19个班都有上课安排。15日下午16点开始,从接收天气预报消息到当天晚上20:48分学员全面停课通知的下发,成教校本部教学点相关负责老师经历了紧急ON CALL五小时的大考验。期间不断有学生通过QQ联系班主任第二天是否停课。在请示领导的过程中,老师们不断安抚学生,耐心地对问题给予解答,和学生保持联系,直到最后通知各班停课。确保通知到位,确保每位学生的人身安全,也保证了校本部教学点的正常运作。

undefined
台风过后正常上课

  17、18日晚校本部正常上课。9月19日晚上,继教中心特邀吴敦龙老师两场论文写作指导的讲座也如期在三教216室进行,教学秩序井然。

上一条:继教中心开展纪律学习暨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学习 下一条:继续教育中心举办开班典礼,增强学员认同感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