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受邀为禅城区“特支计划”小学英语名师高端研修项目讲座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09:28  作者:陈明媚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的建设,加快实施“强师工程”,促进教育高质量、均衡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的教育需求,禅城区2018年启动基础教育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和中小学教师轮训计划。12月2日上午,“禅城区小学英语名师高级培训班”活动在南海丹灶祈福仙湖拉开序幕。这也是“特支计划”的第一个高端研修项目。禅城区教育发展中心教师发展指导室邹武林主任、禅城区教育发展中心教学研究室黄咏珩副主任以及48名小学英语名师、英语兼职教研员及英语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现场

  我院董秀清老师受邀于12月3日为全体教师进行专题讲座和工作坊,主题为“小学英语高效智慧课堂之听说教学技能提升策略”,董老师风趣幽默的教学风格,充满智慧的教学策略分享收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董秀清授课

  上午,董老师分别从Pronunciation, Listening, Activities, Questioning四方面,理论结合实例,为老师们进行了课堂听说教学设计策略和分析,并讲授如何根据“布鲁姆教育目标分类法(Bloom’s Taxonomy)”教育理论去提升小学生听说技能。下午,董老师组织工作坊让学员老师们根据所学的理论知识,分组进行教学设计并展示。一天的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引发了思考,打开了老师们思维的翅膀,启动了创造性思维的运作,为创设高效智慧课堂提供有效的教学策略。

董秀清与研修班学员合影

上一条:北联航教学基地授装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继续教育中心第十六届“魅力之声”英文电影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