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阳江市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19年01月10日 16:47  作者:许佳华  点击:

  本网讯 1月9日下午14:30,阳江市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培训班在六教B103室举行了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副院长李天明、阳江市纪委宣传部部长梁哲毓、继续教育学院继教中心主任白丽云以及阳江市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基地30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本次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中心教研室主任杨变华主持。


李天明致辞

  在开班典礼上,李天明传达了学院领导班子对培训班的顺利进行表示祝贺,对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对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学院的团体培训项目和本次培训的师资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李天明指出广外以专业的师资,优良的办学环境,完善的服务为社会企事业单位提供“高质量、高规格”的培训服务。卓越的培训效果赢得了培训学员的信任,与许多单位形成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他强调本次培训班精心打造内容丰富的培训课程,邀请了重量级的专家为学员授课,相信学术性和实践性兼备的课程内容和张弛有度的课程安排,学员必将收获满满。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梁哲毓讲话

  接着,阳江市纪委宣传部部长梁哲毓讲话。梁哲毓对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精心准备和认真组织培训相关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下讲解员水平参差不齐,为了基地教育的工作需要还需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同时他展望了阳江市廉政教育基地的远大前景,强调只有通过系统培训学习,才能在努力工作中提升能力和信心。他还对在场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学习机会,完成学习任务;二是注意安全,守纪律,讲规矩;三是主动积极,踊跃沟通,提高工作效率和提升工作质量。


领导和学员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对发音技巧、礼仪形态等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相信经过系统训练,他们的讲解能力将会得到全面提升,对以后的个人发展有着很大的帮助,而广外优美的校园环境也给他们留下一段美丽的学习经历。

undefined
授课教师与学员合影

上一条:迎接希望,传递感动——继续教育中心迎新工作 下一条:北联航教学基地授装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