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迎接希望,传递感动——继续教育中心迎新工作

日期:2019年03月04日 09:55  作者:许佳华  点击:

  本网讯 水边新野绿草,陌上桀然花枝,正是一年春好处。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我们迎来了广外的春天,也迎来了2019年春季培训的学员。3月3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体系2019级新生注册报到工作在校本部正式展开。清早,继续教育中心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就已全部进入工作岗位,积极做好各项迎新工作。


醒目的报到流程

  截止发稿前,本学期报读继续教育学院全日制外语培训的新生共205人,业余班外语培训仍在陆续报名。为了保证本次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在部门统一安排和部署下,各位老师和行政人员积极配合和筹备。在总结往年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培训类学员的自身特点,我们对报到各个环节深入细化和完善,力求为新生提供最便捷的服务,让他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整个报到流程。


办理报到

  学员报到当日,在广外正门,设立醒目的标示牌;在招生大厅也安排老师做深入咨询和招生工作;在第三教学楼大厅,张贴清晰分班一览表和报到流程表;校道上各路口都树立着标识指引板,统一而醒目的路口标志指引着新生从正门直接到第三教学楼报到。在报到现场,学员注册登记、体检收费等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新生报到咨询处,有关人员耐心地解答着新生和家长们的问题。


细心回答

  同时,负责接待新生的各位老师都实行“贴身服务”,对学员和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都一一耐心细致地解答,对个别年纪小的学员还主动引路,不辞辛劳带领新学员办理各项入学手续,使学员能更快地熟悉新环境。
  本次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做到细致、周密、高效,受到学员和家长的普遍好评,使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广外外语培训大家庭的氛围,对新学期充满了期望。迎接希望,传递感动,寄望所有学员学有所成。

上一条:专注日常实用英语,扫除语言学习障碍 下一条:阳江市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