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好风凭借力,助君学所成——成教校本部教学点学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19年03月18日 10:17  作者:陈明媚  点击:

  本网讯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伴随着春天的脚步,继教中心迎来了成教校本部教学点120多名19级新生和422名17、18级老生。根据我院本学期教学计划安排,结合本部门相关工作要求,在院领导的指导下,上下统筹,有条不紊地开展新、老生的报到注册各项工作。

undefined
醒目指引


19级新生入学教育:确定目标,了解学习要求

  3月17日,成教19级新生校本部学员在云山会堂参加入学典礼结束后,迅速返回第三教学楼101、220课室进行了入学第一次班会和入学教育。陈明媚和张文吟两位老师从课程设置、考勤管理、成绩管理暂行办法、课程免修免考规定、课程考试暂行实施办法、授予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相关规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答疑。各专业按照班级推选了班长,全班同学开展了第一次班级交流。
  同时,17、18级老生注册报到正常、有序的进行。


有序报到


19级新生合影

  继教中心成教校本部教学点一贯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为广大成教学生提供专业的师资,优良的办学环境,希望借助广外“高质量、高规格”的平台,使各位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上一条:英语浸泡营开展西餐礼仪实践课 下一条:专注日常实用英语,扫除语言学习障碍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