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陈洁——一个人心量有多大,事业就有多大;一个人心能容多少,成就就有多少。

日期:2019年09月19日 10:12  作者:  点击:

姓  名:陈洁
职务职称:讲师
教育背景:硕士
教授课程:雅思听力,英语中高级听力,综合英语
研究方向:语言测试,英语教学法,二语习得
          

自我推介:
  擅长以语言教学理论和语用学理论为基础,透析英语听力及语言运用精髓。授课内容饱满严谨,善于旁征博引,调动学生学习热情和兴趣,激发学员内在潜力。教学严谨、耐心,着眼于创造一种轻松和谐的学习氛围,有效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
主要科研成果:
  院内及国内刊物发表论文多篇,内容涵盖雅思听力测试及教学研究、音系学等方面。
所获奖项:
  2006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教学奖暨加德士奖二等奖
  2007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教学奖暨加德士奖一等奖
  2012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教学奖二等奖
  多次获评继续教育学院院级优秀教学奖,优秀教师称号,优质课程。
 

上一条:刁婷婷 下一条:廖景智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