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廖景智——学生的需求,我们不懈的追求。

日期:2019年09月19日 10:11  作者:  点击:

姓  名:廖景智
职务职称:讲师
教育背景:文学硕士,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教授课程:英语阅读、写作、口语、国际商务英语、笔译、口译等
研究方向:商务英语、翻译、听说

 

自我推介:
  把“一切以学生为中心”作为教学原则,认真准备每一节课,真诚对待每一个学生。教学过程中,以“使用英语”为目的,在课堂中创造活跃、轻松的氛围,用激情感染学生,让学生通过各种丰富的活动形式来学习和体验英语,从而达到可以真正使用英语的最终目的。此教学理念和方法得到同学们的广泛认可,让他们找到了学习英语的真正乐趣和动力,取得了显著教学成果。
主要科研成果:
  2009年5月,在《北京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学报》发表了学术论文“英文求职信的体裁分析”; 2009年12月,在《教育界》发表了学术论文“英文广告语的选择对交际语境的顺应”。
所获奖项:
  多次获得“我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和优秀教学奖     

上一条:陈洁 下一条:刘文明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