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专用外语培训部举行第四届模拟营销大赛

日期:2015年04月29日 08:48  作者:彭素曲  点击:

  本网讯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专用外语培训部于4月28日在本部三教220课室举行了第四届模拟营销大赛。教师赵珂、林伊杰、汪琳、刘晓琴担任大赛的评委。专用外语培训部商务英语类的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参赛项目有B01班的“魔皂”、B02班的“电子猫眼”、“安全通信防盗器”、B03班的“宝刀”、B04班的“助听器”。比赛要求各参赛队伍运用所学的商务英语知识,结合实际,向评委“推销”自己的品牌和产品。评委作为“招标方”,通过参赛者的表现(对自己品牌的分析及展示)来决定“中标方”,以达成“合作意向”。


B01班的“魔皂”演示

  整场比赛过程气氛活跃,参赛选手各施所长,通过产品展示、道具使用、情境设计和与现场观众互动,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完整的营销策划,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其他同学热烈的掌声和赞许。经过激烈角逐,最终B02班的“电子猫眼”参赛选手凭借出色的表现,最终“竞标”成功。


B02班的“电子猫眼”演示

  本次活动随着欢快的音乐步入尾声,学生和老师也互相交流了对这次模拟营销大赛的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大赛为今后模拟营销大赛的举办树立了一个好的典范,同时也为传播营销理念、施展学生的商业才华、培养思维能力与现实营销策划能力创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一等奖选手与评委合影

获奖情况:
一等奖:B02班的“电子猫眼”
二等奖:B03班的“宝刀”、B04班的“助听器”
三等奖:B01班的“魔皂”、B02班的“安全通信防盗器”

上一条:《魔发奇缘》夺魁“魅力之声”电影配音大赛 下一条:“魅力之声”英语电影配音大赛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