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魅力之声”英语电影配音大赛

日期:2014年12月29日 09:21  作者:周萍  点击:

  本网讯 12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专用外语培训部第八届“魅力之声”英语电影配音大赛在本部二教114课室顺利举行。学历教学部主任林碧玲、专用外语培训部主任吴文权、外教Mark及通用英语培训部刁婷婷老师担任大赛的评委。专用外语培训部全体老师及B、C类全体学员参加了活动。


选手精彩演绎

  本次比赛共有六组选手,参赛剧目有《小叮当》、《里约大冒险》、《灰姑娘》、《老友记》、《狮子王》、《公主日记》6部英文影视作品。比赛沿用往届比赛的形式,由参赛选手自选时长约为2.5—3分钟的电影片段,比赛现场先播放电影片段原声,再由选手们给每一片段的配音演绎。评分标准包括语音语调、画面配合、语言表演力、团结协作四项。奖项分别设立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及英语主持之星奖。
  整场比赛过程气氛活跃,选手们接近原声的语音语调展现出了各自的实力,略带夸张又生动活泼的表演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其他同学热烈的掌声和赞许。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公主日记》的配音选手黄芳和卢靖珊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Mark点评

  比赛结束后,外教Mark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对所有选手的表演给予了高度赞扬,鼓励同学们通过模仿英文影视电影经典片段来纠正发音和提高口语能力,并且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听、多读,从而取得更大的进步。


选手与老师合影

  通过这次比赛,听说班同学训练了语音语调,展现了半个多学期来的学习成果。希望英语听说班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专用外语培训部举行第四届模拟营销大赛 下一条:第三届模拟营销大赛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