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园地>>正文

《魔发奇缘》夺魁“魅力之声”电影配音大赛

日期:2015年06月17日 15:3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6月11日下午,专用外语培训部第九届“魅力之声”英语电影配音大赛在本部二教114课室举行。主任吴文权、外教Mark、Ron及专职老师黄艳担任大赛的评委。全体老师及B、C类全体学员参加了活动。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十一组选手参赛,剧目有《卑鄙的我》、《魔发奇缘》、《夏洛特的网》、《结婚大作战》、《公主日记》、《安妮:纽约奇缘》、《辣妈辣妹》、《马达加斯加》、《生活大爆炸》、《盗梦空间》10部英文影视作品。比赛沿用往届比赛的形式,设立一、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及英语主持之星奖。比赛要求参赛选手自选时长约为2.5—3分钟的电影片段,在播放电影片段原声后,再由选手们模仿每一片段。评分标准包括语音语调、画面配合、语言表演力、团结协作四项。


选手精彩演绎

  整场比赛过程气氛活跃,选手们接近原声的语音语调展现出了过硬的实力,略带夸张又生动活泼的表演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其他同学热烈的掌声和赞许。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魔发奇缘》的配音选手仇晶晶和陆盼盼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Mark和Ron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们肯定了参赛队员的表现,并针对各位参赛选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点评。
  至此,第九届“魅力之声”英语电影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赛后合影

获奖名单:
一等奖:仇晶晶、陆盼盼…《魔发奇缘》…C03班
二等奖:黄婷、张猛…《卑鄙的我》…B01班
 黄树春、虞慧清、阮程、陈广泛…《马达加斯加》…C02班
三等奖:刘青、胡亮 …《结婚大作战》…C03班
彭慧贞、郭琴琴…《公主日记》…C03班
苏嘉乐、张霞…《辣妈辣妹》…C02班
优秀奖:韩晓雯、欧阳昀开…《夏洛特的网》…C03班
韩枚、景秀梅…《魔发奇缘》…C03班
陈浩昂、江伴、朱佳林…《安妮:纽约奇缘》…C02班
温广治、谭忠飞、刘璐璐…《生活大爆炸》…C01班
詹萍、李江、王靖宇…《盗梦空间》…B03班+中海油
优秀主持人:欧琼、陈慕华、程莉、陈浩昂、江伴、
张霞


 

上一条:广外浸泡雅思:推开另一扇窗户看世界 下一条:雅思浸泡特训学习心得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