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第15期日语培训班师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8年04月20日 09:48  作者:唐秀乐  点击:

  本网讯 4月17日下午,广汽丰田第15期日语培训班师生交流会在本部三教207会议室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所有参与丰田班上课的教师,会议由项目负责人蔡京春主持。本次交流会旨在总结丰田班学员近两个月的学习情况,让学员更好地了解接下来学习中的课程安排,以及明确接下来的学习重点,同时也让老师们了解学生的现行思想和基本动向。


交流会现场

  整场交流会气氛非常热烈。交流会以学生提问、老师解答的形式展开。蔡京春老师的一句:“大家都在为如何说好日语而纠结着”,问出了所有在场学员的心声。多数同学都问到了日语学习的有效方法以及如何把学到的日语知识更好地运用在生活和职场当中等问题,老师们认真地为同学们解答困惑,每位老师都说出了各自的意见。但所有老师都有一个共同的认知: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就是最好的。老师们的回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学员提问

  交流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据学员们反映,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加强了丰田班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更让他们对接下来的学习有了更大的信心。

上一条:外语系第十一届日语配音大赛完美收官 下一条:外语系组织开展“无人监考•诚信考试”的活动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