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公开学院20周年院庆徽标 及VI设计的通知

日期:2019年10月12日 17:10  作者:外语系  点击:

为迎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二十周年院庆,更好地以视觉传达的方式彰显学院20年来的发展历程、办学成果,扩大学院的社会影响力,提升社会对公开教育新型高等教育办学模式的认知度和美誉度。现面向校内师生征集“公开学院20周年院庆徽标及VI设计”。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项目:

1.公开学院20周年院庆徽标(LOGO);

2.院庆活动相关VI设计。

二、征集范围:面向广外全体师生

三、总体要求

院庆徽标及VI设计应主题明确,充分体现广外公开学院办学特色,符合院庆“廿载芳华、砥砺同行”的主题蕴意,构图精巧、内涵丰富、形式简洁、易于识别,富于美感和视觉冲击力,应遵循标识艺术创作规律,符合标识设计表达规范,便于进行各类延伸推广应用。主体元素为“20”字样,可适当加入广外公开学院标志性元素。

参赛作品形式分为手绘形式和电子版形式两种。手绘形式要求作品在A4纸上面呈现,统一规格,作品尺寸尽量保持在20cm×20cm之间,工具不限;电子版形式要求作品的格式为jpg,分辨率要求不低于300dpi

来稿均须为本人(或集体)原创作品。遵守著作权法,切忌照搬照抄。因剽窃、抄袭、侵权等行为引发的相关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与征集单位无关。

来稿作品恕不退还。一经采用,版权归学院所有,学院对所有应征作品拥有修改或部分采用的权利。

四、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91020日止。

五、投稿方式

1.投稿作品请以“姓名+徽标……”名称命名将作品投稿。如为集体创作须清晰标注。

2.网上投稿,发送电子邮件至yfzx3211@163.com

联系人:林聪(北校区三教211室)电话:020-86319246

五、评选及奖励办法

征集活动截止后,学院将组织院内外专家对所有征集作品进行评审。评选结果将通过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对外公布。

评选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学院将为获奖者颁发相应证书并给予奖励。

一等奖:2000元;二等奖1500元;三等奖1000元。

六、作品使用

获奖作品将在院庆活动中延展使用,不再涉及版权诉求。

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及所有关心广外公开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继续教育(公开)学院

2019929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下半年毕业论文导师安排的通知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