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广东省教育厅世行贷款教师培训项目第二期开班

日期:2020年12月22日 10:13  作者:周丽  点击:

  本网讯 广东省教育厅世行贷款村小、教学点教师全科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第二期开班典礼于12月20日在线上召开,我院副院长胡海娟,世行贷款项目负责人刘文明、教学工作负责人杨变华、学生工作负责人王蓉、班主任、上期学员代表陈彩树以及本期一百五十余名培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由王蓉主持。

开班典礼

  胡海娟在讲话中表示,学院对世行贷款村小教师培训项目非常重视,院长亲自挂帅部署,精心挑选广东省内从事音体美基础教育研究的专家组成教师团队,服务团队专业、敬业。为了迎接第二批学员,我院多次召集筹备会议,认真总结第一批培训过程中的经验和有待改进的地方,为第二期培训质量再上新台阶做好了充分准备。
  刘文明详细介绍了世行项目的整体情况以及全科教学能力培训的总体规划。授课教师杨变华和吴碧珍分别就面授实操课程和网络研修课程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说明。王蓉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期培训工作中学生工作的安排。此次网上开学典礼还邀请了第一期培训学员陈彩树讲述自己培训的收获和心得体会。


杨变华介绍面授课程

吴碧珍介绍网络研修课程

  虽然此次开班通过线上形式举行,但会上学员们热情高涨,对即将到来的培训充满期待和向往,纷纷表示要抓住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让自己的教学能力得到全面的提升,为将来的教学工作带来新的认识、思考和提高。


网络会议进行中

上一条:广汽丰田第18期日语培训班圆满结业 下一条:【图集】外语系举办师生主题晚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