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日语系举办学生风采大赛

日期:2014年12月17日 11:39  作者:周联兵  点击:

  本网讯 12月16日晚在公开学院乐雅园四楼, 日语系顺利举办了第七届学生风采大赛。日语系副主任周联兵、教研室主任蔡京春、钟晓光、辅导员李惊雷、李龙发等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李敏涛和林敏两位同学主持。


扇子舞开场

    本次风采大赛共有16组节目入选,参赛节目形式多样,有火辣辣的热歌劲舞、诙谐搞笑的日语小品、自弹自唱的歌曲组合、表演夸张的舞台剧、前卫高雅的沙画表演等。日语系团学带来的日本传统扇子舞开场,为现场营造出浓郁的日本风味。来自日语培训D04班的王佩仪,用沙画这种独特的形式向大家描绘了美好的校园生活,她以五彩沙为材料,以手指为画笔,手指、手掌、手臂挥舞时,一幅幅沙画跃然沙盘之上,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


沙画表演

    日语小品《手枪》中两位主角口语表达流畅,配合夸张的肢体语言,将故事情节惟妙惟肖的演绎出来。陈卓诚带来的歌曲独唱《命硬》,让观众沉浸在歌声的海洋里,享受悦耳动听的歌声。来自14级本科1班蒋舟等的舞蹈《Miniskirt》,性感火辣的身材一出场瞬间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随后动感整齐的舞姿引得现场欢呼声连连,将本次大赛推向最高潮。


火辣的舞姿

    大赛晚上9点30分顺利落幕,本次风采大赛作为闭幕式晚会的预演,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希望我系日后的活动越办越精彩。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14级本科1班 舞蹈《Miniskirt》
        14级本科1班 陈卓诚独唱《命硬》
二等奖:日语培训D04 王佩仪《沙画》
        14级专科2班 街舞《ARPK》
       韩语培训班  合唱《为爱而生》

上一条:商英系第三届“BE WITH YOU”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公开学院第九届英语综合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