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外语系学子军训心得体会(三)

日期:2018年09月05日 11:47  作者:罗海连  点击:

    踏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的大门,刚享受学校的清幽,我们就迎接了几年一度的新生军训!
    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我努力地适应训练,并且享受努力的过程,我发现了“努力”和“团队精神”的重要性。
    军训很辛苦,在太阳下的暴晒,站军姿,前后膝跳,我都坚持下来,没有退缩,和大家一样,考验自我,磨练自我,大家都咬紧牙关,不半途而废,不停止训练。训练场上回荡着同学们响亮的口号,要做到整齐划一,我们都要默契配合,使出全身力气,勇敢地发出自己的吼声,就像我们的国歌、校歌是如此的铿锵有力。
    有一刻,骄阳下,我抬头,任阳光抚摸我的脸庞,那一刻,我觉得梦想坚定了,蓝天白云,它们都在为我们加油打气,我们感受到了它们的热情,我们的迷彩服都被我们的“热血沸腾”浸湿了,舒服极了!
    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今日我们做的动作,喊的口号由开始的松松垮垮到后来的有点整齐,有点响亮,我感到快乐和幸福,这就是团结的快乐吧!
    今天为接下来的四天军训拉开了帷幕,我要以更好的姿态去迎接明天,迎接更好的未来。
    坚毅,勇敢!

上一条:外语系学子军训心得体会(四) 下一条:外语系学子军训心得体会(二)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