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外语系学子军训心得体会(六)

日期:2018年09月05日 14:46  作者:卢希乔  点击:

    大家都刚从暑假的快乐中清醒过来,踏入了一个新环境,来到了广外夏茅校区。面对新的校园生活,首先要适应一周紧张生活,尽管很多同学不自觉地期盼军训早点结束,还有人更是期盼雨滴的到来。但无乱如何,军训已经开始,我们必须面对。
    今天是军训第一天,清晨,便在昨晚调好的闹铃中惊醒,急忙洗漱一番后便赶到训练场地集合,人到齐后开始进行升旗仪式,同学们在国旗底下行注目礼时显得格外正气严肃。吃过早饭后在室内集合,看学长学姐做的宣传片,开军训动员大会。接下来就进入正式训练,教官把我们领到各自场地,首要任务便是站军姿,最开始按照教官的指使做,并无任何不适应。或许这次军训没有以往那么可怕,但时间久了,太阳慢慢撒在我们身上,不少同学开始站不住了,训斥声传入我们的耳朵,脚底的麻木感不断刺激着我们的神经。看似简单的动作开始让人百般不适。大地的温度穿透鞋子,让我感到滚烫。这并不只是一个人的感受,教官表面虽凶,但时不时会关切地问大家一声:“有没有人不舒服。”但不认真时,对我们也是残酷的,做体能训练。前后蹲跳是最让人腿酸的,过程很难坚持,但大家都在并肩战斗,我最后还是完成下来了,锻炼耐力和意志力。
    第一天很累,但不能放弃。“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这是今天教官说的话,希望接下来几天大家能做得更好,把这几天坚持下来,加油。

上一条:外语系学子军训心得体会(七) 下一条:外语系学子军训心得体会(五)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