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2017年提前毕业--外语系江志萍

日期:2018年04月23日 16:31  作者:周联兵  点击:

    江志萍,女,外语系2016级商务英语本科2班大三学生,三年时间通过商务英语专业全部专、本科课程,提前一年毕业。

 

江志萍

学习心得体会

    我是16级外语系商务英语本科专业的江志萍。已提前修完学校所规定的课程,本人所得学分达到学校规定的毕业要求,因为能够提前修完本科课程,而且需要通过自学参加高年级的考试。本人生提前修满主修专业毕业规定学分,同时符合学校规定的学生毕业的有关要求,特申请提前毕业。
    本人在校思想道德表现及综合素质良好,成绩良好无重修课程记录;前3个年至少应修满主修专业毕业总学分的80%及以上,已修9科课程平均学分绩点在70分以上;在校修读的时间已3年。每年都严格按照系里的学习要求完成了各门课程的学习,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通过大学三年的努力学习,必修课程八成以上通过,选修课程也达到了我们学院的毕业标准。
    很荣幸在学院3年学习中获得了自学考试的统考全省写作最高分奖,统考综合英语高分奖。经过三年在学院的努力学习,老师的悉心栽培,令我受益匪浅!
    记忆中的大学四年,是忙碌的四年,是收获的四年,是愉快的四年,是见证我成长的四年,这里留下了我的足迹、我的踌躇、我的欢歌笑语。大一是轻狂的,藐视一切的,但我在老师和学哥、学姐的正确引领下,我不仅参加了青协,我还加入了学生会,成为了一名学生会干事,开始了有趣的大学生活。在学生会工作中,我积极而有效的组织并参与各项活动,为自己为同学都带来了欢乐。在欢乐的同时,我并没有忘记一名学生的本色,那就是自己的学业,我始终坚持高中时的学习态度,利用好自己  那就是自己的学业,我始终坚持高中时的学习态度,利用好自己的时间去学习、去工作。由于自己学习成绩突出,工作积极,得到了各位老师和同学的信任。
    写到这里,大家可能都会拥有这样的疑问,繁杂的学生会工作与自己紧张的学习会不会有交叉,会不会影响,会不会工作影响自己的学习?今天,我也借此机会,用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工作不会影响学习。我在学生会待了将近三年的时间,一些东西是课本中学不到的,但我们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要分配好各自的时间。在工作时我们要全身心的投入,要学会用最短的时间去完成最多的工作,也就是说要讲究效率、要有针对性(因为我们是二十一世纪的人才);在完成工作后,我们要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学习中,要认真听课,认真领悟老师所讲的内容,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我认为我们只有分清事情的轻重缓急,我们就不会“因西瓜而丢了芝麻”,就不会因工作而耽误了学习,也不会因学习而耽误工作。

上一条:2017年提前毕业--外语系周淑霞 下一条:2017年提前毕业--外语系刘瑞敏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