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公开学院外语系第十三届英语语音语调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8年11月27日 16:31  作者:刘捷捷  点击:

  本网讯 11月21日晚,由公开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外语系承办的第十三届英语语音语调大赛决赛在夏茅校区第三教学楼503室举行,来自外语系英语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的三组共9位选手参加了决赛。

自我介绍环节团队展示

    英语语音语调大赛是公开学院外语系传统经典赛事,对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提高学生语音语调听辨与表达能力、激发学习兴趣起到了积极作用。比赛分为四个环节:团队自我介绍、经典篇章朗读、绕口令和情景对话。决赛当晚,各队选手的表现精彩纷呈。团队自我介绍环节中有编排巧妙的B-box配合rap表演、悠扬动人的英文歌曲和萨克斯风演奏等,将音乐性和语音语调特点融合在一起;篇章朗读环节展现了选手的阅读理解、语音模仿能力,经典英文篇章被声音赋予各种不同的表现形式;绕口令和情景对话展示了选手的语音基本功、口语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外语系主任王蓉点评选手表现

    外语系主任、评委王蓉在点评时肯定了选手们自我介绍环节的精心准备和团结协作,赞许了大家在朗读和绕口令环节的突出表现,同时也指出情景对话中个别选手在时间控制和展示技巧方面的不足,此外,还对选手及现场同学提出了英语语音训练的多种建议。
    参赛选手最终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及个人最佳语音语调奖。

团体一等奖获奖队伍

最佳语音语调奖颁奖

选手、评委及所有工作人员合影

附:第十三届公开学院外语系英语语音语调大赛比赛结果
    团体一等奖:陈闻融  郭洽蔓  曾泽威
    团体二等奖:徐嘉慧  喻雨萱  刘剑顺
    团体三等奖:葛佳  吴柳  程圆
    最佳语音语调奖:陈闻融

上一条:日语语音语调大赛上的“NHK播音员” 下一条:外语系举行日语演讲比赛预选赛迎战大学“卡西欧杯”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