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外语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外语系举行“THE JUNGLE BOOK”晚会

日期:2018年12月14日 09:51  作者:郭洽蔓  点击:

    本网讯 冬日的冽冽寒风吹不散大家对“THE JUNGLE BOOK”主题晚会的那份热忱的期许。12月12日晚7点,外语系主题晚会如期而至,与大家在演艺中心相见。学工办主任陈秋林、团委书记赵正苗、艺信系副主任张旭新、工商系副主任唐丹丹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刚进大门口,外语系的“小绿军”们面带微笑的给每一位同学发放荧光棒,并指引同学们到所在班级就坐,“小绿军”们对工作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团结一致的集体意识展露无遗。晚会现场的装饰美妙绝伦,同学们都说仿佛来到了腾云驾雾的蓬莱仙岛,闪闪发亮的霓虹灯、铺满“彩云”的大道、一个个顽皮可爱的小气球,仿佛又回到了孩童时期对于所有精妙绝伦的艺术品般不自觉的痴迷而又望而生畏,现场充满了一种欢乐、奇幻的和谐氛围,令人赞不绝口、如痴如醉。

舞蹈节目《This is dance》

    在主持人的倒计时下,外语系主题晚会正式开始。舞台上绚丽的烟火点亮了晚会的热情,扑朔迷离的霓虹灯恰似繁星般熠熠生辉。首先迎来外文合唱比赛决赛,共有5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舞台上各班级统一的服装,一个个精神抖擞,目光坚定,同学们在赛前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经过了一番角逐和残酷比拼后,前三名分别由18英语专科3班,18级日语专科3班,18级商务英语专科4班获得,最具人气奖则是被18商英专科1班以1023票摘得。由于同学们平时的刻苦训练和舞台上的精彩表现,最终获得了傲人的成绩,展现了外语系主题晚会的风采。

《命运之秀》走秀表演

    晚会最高潮部分来自爱音协会带来的动感舞蹈,全场观众挥舞着荧光棒,伴随着兴奋的尖叫声和热烈的掌声,瞬间让整个会场暖意浓浓。魔术协会带来的魔术表演《梦幻》、艺术团带来的歌舞《大鱼》让晚会带入了如影如画的魔幻森林,诗朗读《大漠敦煌》让我们再次领略敦煌的雄伟壮阔,《甜蜜蜜》的歌舞串烧演绎出纯真的爱情,让每个人心里暖洋洋的,《命运之秀》的俊男靓女们的走秀让观众大饱眼福。晚会上每个表演都十分的精湛,看得出来绿马甲们对待每一件事情都是十分的重视和不辞劳苦的辛勤付出,小到一个动作,大到一个起伏,都是把持的如此完美,让台下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都叹为观止,赞不绝口。

歌舞节目《大鱼》

    在大家一片欢声笑语和依依不舍的氛围中,一张十分温馨有爱的合照宣告了晚会的收尾。晚会虽然是短暂的,可是每个演员对于晚会演出是十分用心去准备和认真倾注的,要给他们点一个大大的赞!同时,外语系团总支的“小绿军”们在台前幕后都是认真严谨,从自己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才会把主题晚会做得如此的成功和完美,感谢他们的付出!

合唱第一名

上一条:外语系“优秀学生人物专访”——骆娜 下一条:日语语音语调大赛上的“NHK播音员”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