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团体培训开发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尚无内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九期南航运指系统英语脱产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18年04月25日 16:24  作者:吴双颖  点击:

  本网讯 4月23日下午,第十期南航运指系统英语脱产培训开班典礼在第六教学楼103教室举行。我院院长何勇斌、党委书记苏冬燕、副院长胡海娟,南航股份公司运行指挥中心副总经理崔麦喜、技术管理部副经理徐明明及第十期25名学员出席了典礼。


胡海娟致辞

  胡海娟首先在开班典礼上用中英双语的方式致辞,她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对继续教育学院与各企事业单位合作的培训项目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基于习近平主席在2018年博鳌论坛中的方针指导,并在国际化脚步进程加快的大环境下,英语学习的重要性日益显现,基于过去丰富的培训经验与国际化特色的环境,在“语言学习者的天堂”——广外,各位学员定当有所斩获。


崔麦喜讲话

  崔麦喜随后发表致辞,他表示各位学员能够克服繁忙的工作来到广外进行45天的脱产培训实属不易,并希望学员在广外能够全方位提升英语水平,并开展氛围良好的学习交流,在提升职业水平的同时成为南航的国际化人才。


学员代表讲话

  学员代表余陆洋发言。他表示随着国际化进程的发展,提升英语水平的必要性已是不言而喻,因此会珍惜45天脱产培训的机会,带领各位学员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认真学习,共同进步。


合影留念

  典礼结束后,领导和学员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高明初中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到中大附中观摩 下一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邮箱:itcgdufs@163.com
Copyright@2010-2017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GDUFS.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