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团体培训开发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尚无内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18年04月20日 16:38  作者:李建  点击:

  本网讯 4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培训分为两期共12天,分别于4月9日及17日开班。培训班期间,邮储银行省分行领导及学员均对广外的校园环境以及我院提供的学习场所、食宿条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干净整洁的课室

    本次培训组织时间较为紧迫,且恰逢广交会及省、市公务员考试期间住宿紧张,接到培训合作意向后,我院团体培训开发中心通过努力协调,最终保质保量为邮储银行省分行提供了满意的住宿条件和优质的上课环境。


校园道路指引

    除了合作方要求的服务以外,团体培训开发中心还提供了额外的细致周到的服务,包括制作校园道路指引牌、电子显示屏欢迎语等人性化的服务,让合作方的学员获得更好的服务体验。

上一条:第九期南航运指系统英语脱产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白云山管理局讲解员培训班开班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邮箱:itcgdufs@163.com
Copyright@2010-2017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GDUFS.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