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团体培训开发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尚无内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山东省嘉祥县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17年11月18日 14:06  作者:吴双颖  点击:

  本网讯 11月16日上午,山东省嘉祥县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校区第六教学楼103举行。我院院长何勇斌、嘉祥县民政局副局长曹洪伟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仪式。此次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吴敦龙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

  何勇斌首先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对嘉祥县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的介绍了广外的历史和师资,以及继教学院历年来的培训项目,勉励各位学员利用好一周的学习时间,全身心投入学习中,以“立足学以致用、提升岗位技能、提高综合素质、培养业务骨干、带动队伍建设、推动工作开展”为原则,着力提高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干部队伍的岗位能力和业务水平。


何勇斌致辞

  曹洪伟随后致辞,他首先对此次培训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学员能够严格遵守培训要求,在此次培训中提高思想认识,真正做到学有所成,把参加这次培训作为提升自身工作水平,探索社会组织工作新思路,解决社会组织工作新问题,打造社会组织工作新亮点的有利契机,切实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曹洪伟致辞

  开班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与学员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上一条:白云国际机场商旅职业英语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条:华润远航二期培训项目顺利结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邮箱:itcgdufs@163.com
Copyright@2010-2017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GDUFS.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