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团体培训开发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尚无内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华润远航二期培训项目顺利结业

日期:2017年11月15日 09:48  作者:刘文明  点击:

  本网讯 11月11日,华润远航二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惠州华润大学顺利进行,我院党委书记苏冬燕,继教中心副主任刘文明出席了典礼。“华润远航”二期海外代表班是华润电力集团联合我校和天津大学开办的为期一个月的密集式培训班。我院承担了英语口语,商务英语口语,商务英语阅读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得到了学员的高度评价。


开班现场

  典礼在轻松愉快的视频回顾中开始,视频展示了学员的学习过程和学习成果,也播放了培训学员的感想和寄语。随后,我院党委书记苏冬燕发言,她首先对学员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对此次培训班所取得的成果进行总结。她认为,这次培训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希望华润电力集团与广外能够继续合作,广外也将给华润电力提供更高品质的培训。


苏冬燕讲话

  紧接着,华润电力总裁胡敏发言,他对与广外和天津大学的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并寄语全体学员,海外创业人员必须要有一切从零开始的决心,并在“广阔的海外世界”中大有作为。典礼最后,由广外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和天津大学宣怀学院副院长邹强给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上一条:山东省嘉祥县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越秀地税安保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邮箱:itcgdufs@163.com
Copyright@2010-2017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GDUFS.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